關於我們

中心佔地30,000尺

一站式醫學中心

一站式醫學中心佔地10,000呎,是香港唯一體檢、專科醫療健康管理、康復運動治療及具有住院服務於一身的「慢性疾病治療中心」。

自設獨立化驗室

一個場所內,同時擁有多個專業西醫、放射科、牙科、物理治療師、營養師、中醫等專業人士,中心內自設獨立化驗室、X光檢查室、超聲波室、牙科護理室及治療室,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慢性疾病治療服務

我們的使命

讓客戶擁有健康。擁抱幸福!
康美醫療致力提供一個預防醫學及復康醫學平台,幫助客戶「預防衰老、對抗衰老、改善衰老」,用「愛心、細心、關心」了解客戶及其家人,讓客戶擁有健康,擁抱幸福!

集團會以健康美麗「生生不息」的訊息,鼓勵大家及早體檢、及早了解、及早養生、及早治療。相信大家抱有無窮的生命力,以生生不息的人生態度,「點。聚健康;點。綴美麗」。

我們的價值

我們的價值是以專業及認真的態度,做到「安全、快速、高效」(Safe • Speed • Smart)。
安全

我們承諾以業界最高標準作起點,採用國際認可機構認證的技術及儀器,給予客戶專業、可靠的信心。

快速

我們以「最好成份、最好技術、最好功效」為我們的原則,讓客戶快速獲得改善,展現健康、自信及美麗的一面。

高效

我們龐大的專業科研隊伍,嚴選各地最優質保健食品的原材料及搜尋最好的技術,為客戶提供高效服務及產品

2022 年度卓越康復醫療服務平台

香港最優秀服務大獎 2021

我們的願景

成為香港最嶄新、最高端、最優質、最全面的慢性疾病治療中心,幫助客戶「預防衰老、對抗衰老、改善衰老」。

© Copyright 2023 HEALTH & YOUNG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.